北加选情集锦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再来了解一下北加旧金山湾区当地的选举情况。

北加州国会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芭芭拉•李(Barbara Lee)、杰姬•斯碧尔(Jackie Speier)分别以高票得以连任。而印度裔的罗•卡纳(Ro Khanna)以60%比40%战胜现任对手本田实(Mike Honda)成为代表第17区国会议员。

在旧金山第11选区的州参议员的选举方面,旧金山市议员威善高(Scott Wiener)以53%比47%暂时领先对手金贞妍(Jane Kim)。

现任加州众议员凯瑟琳贝克(Catharine Baker)、邱信福(David Chiu)、丁右立(Phil Ting)、朱感生(Kansen Chu)、罗达伦(Evan Low)本次大选都成功连任。

平等公义协会会长李少敏:“凯瑟琳•贝克的政策也较符合华裔民众的要求,在大学入学的时候,应该要看那个成绩,不是看族裔,所以很多的华人都支持她,而且我们华人也都感到加州应该有些制衡,不要给一党独大。”

加州第16选区众议员凯瑟琳•贝克:“今晚以80%比16%的开票结果领先,我很好也很感激,今晚大家在一起就像充电了一样,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大家做得很努力。感谢大家的帮助。”

旧金山第八区市议员威善高:“深深感谢华裔支持者们对我们竞选的帮助,很多的义工,许多社区民选官员,我期待能与华裔社区继续合作。”

在大选之夜的聚会上,大家为共同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欢呼。

新唐人记者站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