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建住房趋势10月份保持平稳

【新唐人2016年11月8日讯】据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周二发布的消息,10月份加拿大住房开工的趋势指数为199920个单位(9月份为199262个单位),相比9月份有微量增长。

CMHC首席经济学家Bob Dugan表示:“10月份,房屋开工保持稳定,趋势指数与9月份基本持平。 虽然卑诗的公寓开工趋势指数,在年初达到历史最高后有所下降,但在全国其它地区独立屋、半独立独立屋和城市屋建设的增长,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下降。”

CMHC使用趋势指数作为对按月住房开工SAAR(经季节性调整)的补充,以衡量实际的按月开工量,从而获得对加拿大住房市场状况的更全面的了解。

在某些情况下,只分析SAAR数据可能会产生误导,因为它们主要由市场的多重单位部分驱动,它们可能在每月之间有显着的不同。

城市新建住宅的SAAR在10月份下降了12.1%,为176131个。 其中,新建城市多重住宅下降了15.3%,为115402个;新建城市独立屋下降了5.4%,为60729个。

10月,卑诗、魁省、草原省份和海洋省份,季节性调整后的城市新建年率下降,但安省有所增加。

点击查看相关数据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