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欧洲法轮功学员举行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201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11月6号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贺词,祝法会成功,教诲弟子们“放下太强的执著”。在欧洲的法轮功修炼者中,西方人占很大比例。十八位来自欧洲各国的修炼者上台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这次修炼心得交流会的有来自欧洲31个国家的一千二百多位学员,这其中还有不少是来自前东欧共产国家的。

波兰商务外包公司职员比恩特:“这真是一场超棒的聚会,我从其他学员宣读的心得报告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能够帮助我修炼。我们来参加法会,也是修炼自己的一个过程。”

来自土耳其的德琳在瑞士长大,19岁时回到伊斯坦布尔生活,她有过艰难的童年岁月,曾经是个很内向害羞的人,修炼后性格有了很大改变。

土耳其电话服务中心职员德琳:“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我找回了自信,开始投入很多新事物,在当了19年家庭主妇后,我又获得了勇气,开始工作,通过(修炼)我学会了,不用害怕,要有勇气改变自己。”

在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中国,曾经有上亿人加入修炼的行列。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在西方也同样让人深受启迪。

乌克兰书店经理伊万:“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我理解了生命的目的是什么,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修炼原则,改变了我的生命,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变得更加耐心。”

拉脱维亚金融分析师克里斯缇娜:“通过今天的法会,让我有机会向内找,感谢同修分享他们的修炼体会,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执著,更清楚地看到自身更多的不足。”

新唐人记者李月、朱娣、杨立新德国慕尼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