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昂热城堡圣经启示录挂毯之二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社区广角镜(449)世界文化遗产,法国昂热城堡圣经启示录挂毯,画面描绘了公元一世纪后期圣约翰的天象预言,即圣经启示录最后一部新约全书。讲述了宇宙正义战胜邪恶之战,人们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选择,决定着自身的存亡,而后各种灾难降临到人间。今天让我们一起欣赏第二部分。

法国昂热城堡负责人Hévé Yannou:“在一百多米的挂毯中,不同场景让我们在善与恶间进行选择。人们经过七大关考验,做出好的选择的人才能到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说一个完美的完全神性的的社会。”

在众神的跪拜和各界众生的恭敬和期盼下,终于神让殉道羔羊开启封印。

对应下方图像天上三位天使一齐吹响号角,掌管不幸的鹰,向圣约翰嘴展现吊着Be的天机条幅,地上发生地震使城市被毁。

殉道羔羊开启了第一道封印随后踏在彩虹上,这时七位号角天使来齐,手持号角待命,神示意他们时机已到。

对应下方图像号角天使吹响号角,血旗般的血雨伴者黄色撒旦星坠落,撒旦魔气数已尽。

神盘腿坐在彩虹上,怀里有一本书,圣约翰从神得到一本。这时香炉天使正从神的玄关中取火。

号角天使吹响号角天火入,地火出。水涨船翻人亡,圣约翰看到此景后落泪了。

掌管火的号角天使天吹响号角。天上五位火神向地上喷火,香炉天使向地上倒火,大地草树被烧。圣约翰被此景惊呆了。

对应下方图像霍乱当中,骑着红眼狮头马身的吐火兽一伙黑手烂鬼横行霸道,践踏和刺杀地上的人们。

号角天使吹响号角,血旗搬的血雨伴者撒旦星坠落,大蚱蜢群正在攻击长者恶龙翅膀的国王和它的随从。

对应下方图像水上彩虹天使一挥手,天上七兽吐火,他打开手上的一本书,另一位天使正向圣约翰展开天机条幅。

号角天使吹响号角,神在云端呈现一本宝书,唤出水上天使,他们手持不同兵器各显其能。

对应下方图像水上彩虹天使送给圣约翰一本新书,天使让圣约翰吃掉他的那本老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