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适合当总统 旧金山选民自有看法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热闹非凡,牵动了许多入籍美国不久的华裔选民。川普希拉里谁适合当选美国总统,看看旧金山华裔选民怎么说。

旧金山市议员候选人杨浩然说,“希拉里。”

旧金山选民郭崇亮说,“川普。”

前旧金山法官Quentin Kopp说,“两名候选人都不适合,下周二我将填写自己的名字作为总统候选人。”

参与选举六十多年的旧金山选民表示,今年的总统大选让他遇到了难题。

前旧金山法官Quentin Kopp说,“对于我来说很难决定,而且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也很难了解那些电子邮件,对于国家安全是否有影响,我认为她违反了法律,但问题是她是否会被成功起诉不得而知。”

旧金山选民郭崇亮说,“这次的选举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所有的选举,希拉里接着上来,我敢预言他将会继续奥巴马路线,因为希拉里比奥巴马更做不了事,她怎么会更加有能力去改变现在现实美国的病态福利。”

然而,支持希拉里的选民认为,川普缺乏从政经验。

旧金山市议员候选人杨浩然说,“因为克林顿以前就是我的老板吧,因为我在外交部国务院工作了十年,其中有两年她是我的领导,我帮她准备了很多文件,我看到她做这个部长,我觉得她做得很有效果,我还是支持她。”

让选民忧心的是作为民主党大本营的加州,总统选举主要由选举团来投票决定的,选民无法直接参与总统选举。

旧金山选民郭崇亮说,“到最后你成不成功,就是看他/她的人品是怎么一回事,川普就是说他再怎么龌龊,最起码他的心还是为着美国变回更好。”

距离大选日只有四天时间,您投票了吗?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