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与钢铁英雄 卷福与蜘蛛侠对决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本周多部新片来势汹汹,“卷福”康伯巴奇将对上“蜘蛛侠”加菲尔德,一起看看。

动作科幻片《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由康伯巴奇主演,故事叙述原本出色、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神经外科博士,因一场车祸意外失去双手,无法继续行医。为了寻求治疗双手契机,他抵达加德满都,学习不为人知的玄学、并探索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

康伯巴奇说自己19岁时曾去大吉岭的藏区僧院义务教导英文,这段经历让他在21年后成为诠释奇异博士的不二人选。

好莱坞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每天早上我亲眼观察这古老独特仪式,而每天傍晚我与喇嘛和附近其他教派的人交谈。”

奇异博士发现来自于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拥有了强大的法力和超长寿命,他将充当起现实世界和其他空间的中间人,利用巨大的超自然能力来保护宇宙。

另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新片《血战钢锯岭》(Hacksaw Ridge ),梅尔·吉布森睽违10年再执导演筒,由蜘蛛侠男星加菲尔德饰演的戴斯蒙德·道斯,因信仰坚持不使用武器也不杀人,在军中受尽嘲笑。

好莱坞男星Andrew Garfield:“他坚持他的原则跟心声,这样的题目让我感动。”

但就在枪林弹雨的冲绳岛战役中,上级下达了撤退命令,所有人都离开时,只有他独自留下来,凭借一己之力来回穿梭,努力拯救75名重伤同袍生命,之后被总统授与荣誉勋章。

在《魔发精灵》(Trolls)一片中,精灵城的公主波比有着神奇的魔力和五彩的头发,她个性乐观积极,也喜爱唱歌。但有一天,精灵的小伙伴被死对头抓走了。为了拯救好友,一路上,精灵们经历了很多奇怪又有趣的事,也发现真实的自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