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與鋼鐵英雄 卷福與蜘蛛俠對決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本週多部新片來勢洶洶,「卷福」康伯巴奇將對上「蜘蛛俠」加菲爾德,一起看看。

動作科幻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由康伯巴奇主演,故事敘述原本出色、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神經外科博士,因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雙手契機,他抵達加德滿都,學習不為人知的玄學、並探索多維空間世界的秘密。

康伯巴奇說自己19歲時曾去大吉嶺的藏區僧院義務教導英文,這段經歷讓他在21年後成為詮釋奇異博士的不二人選。

好萊塢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每天早上我親眼觀察這古老獨特儀式,而每天傍晚我與喇嘛和附近其他教派的人交談。」

奇異博士發現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擁有了強大的法力和超長壽命,他將充當起現實世界和其他空間的中間人,利用巨大的超自然能力來保護宇宙。

另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血戰鋼鋸嶺》(Hacksaw Ridge ),梅爾·吉布森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由蜘蛛俠男星加菲爾德飾演的戴斯蒙德·道斯,因信仰堅持不使用武器也不殺人,在軍中受盡嘲笑。

好萊塢男星Andrew Garfield:「他堅持他的原則跟心聲,這樣的題目讓我感動。」

但就在槍林彈雨的沖繩島戰役中,上級下達了撤退命令,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努力拯救75名重傷同袍生命,之後被總統授與榮譽勳章。

在《魔髮精靈》(Trolls)一片中,精靈城的公主波比有著神奇的魔力和五彩的頭髮,她個性樂觀積極,也喜愛唱歌。但有一天,精靈的小伙伴被死對頭抓走了。為了拯救好友,一路上,精靈們經歷了很多奇怪又有趣的事,也發現真實的自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