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传恐袭威胁 FBI介入调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美国执法官员周五向媒体透露,有情报表明,基地组织可能在美国大选前夜发动恐怖攻击,联邦调查局已经开始进行调查。

根据情报,恐怖威胁可能发生在纽约、弗吉尼亚、德克萨斯等地,但并没有关于攻击方式和具体目标的详细信息,因此目前还难以确定这一恐袭威胁的可信程度。

尽管如此,接到警报后的纽约各级执法部门,已全线提高警戒水平,在选举日当天,纽约警方还将部署“重兵”维持治安。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表声明称,“反恐及国家安全部门会保持警惕,已准备好应对在美国本土发生的恐怖攻击”。

国土安全部也同时发表声明,表示“会与其它执法和情报部门共享每天的情报,识别并捣毁一切危害公共安全的潜在威胁”。

过去几个月来,美国的情报和执法部门一直在密切关注可能发生的攻击威胁,包括对美国大选的网络攻击。不过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表示,由于全美的投票系统分散,黑客对投票系统的攻击将会十分困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