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目标 华人选手挑战纽约马拉松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今年的纽约马拉松大赛大约有5万人参赛,其中很多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特地为此来到纽约。一起来看看开跑前三天,才刚抵达纽约的北大校友,参加这次马拉松的。

一些专程来纽约参赛的华人,是把纽约马拉松作为一个挑战的目标。

北京律师王峰:“能到当地看很多老同学,二十多年不见的同学,一见如故。然后能够用脚步丈量这个城市,以这种方式去游览这个城市,我觉得跟简单的旅游是完全不一样的。”

王峰喜欢上马拉松,是因为工作压力大,通过跑步他能舒缓压力,同时身心也比较健康。不过这一跑就让他跑出半专业的水平。

王峰北大好友杨庆平:“因为峰哥跑出比较好的成绩,他陆战队跑出三个小时28分的好成绩,纽约的话,如果要是准备的当还能够更好。”

这次跑纽约马拉松,王峰希望能跑出可以报名波士顿马拉松的成绩。

北京律师王峰:“基本上它要求要跑到三小时25分以内,如果你有这个成绩才有资格去申请报名,那我现在还差一点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通过不懈的努力,能够达到这个成绩,这样的话尽可能做的圆满一些。”

同样来自中国大陆的业余选手凌春凤,已经到世界各地参加过多次马拉松。

深圳选手凌春凤:“从一公里一公里慢慢就真的把4万2千米都完成了。我觉得这个是很好,不但你身体变好,而且很多事情会变得更加坚持。”

凌春凤儿子张文瀚:“妈妈这次六大满贯就要完成了,祝妈妈加油。”

周日将登场的纽约马拉松赛,将穿越纽约市五个区,届时沿途的交通将受到影响。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李书雅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