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纽约市五区 华人马拉松选手蓄势待发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周日(6号)即将登场,从外地来参加的选手们从今天开始已经陆续抵达纽约,一起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纽约马拉松大赛是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赛,今年参赛的选手,在开跑前三天,纷纷来到贾维茨中心,领取号码牌,其中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选手前来参赛。

第46届纽约马拉松大赛将在6号登场,大约五万名选手将从史坦顿岛出发,途经布鲁克林、皇后区、布朗士区,最后在中央公园结束,全程总长度有26.2英里。

纽约马拉松深圳选手凌春凤:“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六大(马拉松)里面应该是比较难一点,因为它有桥、有坡度,但是有那么多高楼大厦,然后跑在中间,应该也会不错吧,我就很想体验一下。”

这些选手个个蓄势待发,迫不及待想体验在纽约市跑马拉松的感觉。

纽约马拉松香港选手Sammy Sin:“我每天都很享受跑步,我一天跑两小时,也上健身房,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像是吃饭睡觉。”

纽约马拉松华人选手陈翠芬:“总共跑了大概488英里,一个礼拜训练四次,各种训练,和自行车交叉训练,我已经准备好了。”

纽约马拉松大赛不仅参加人数众多,沿途的围观民众预计超过百万人,选手们对治安也很放心。

纽约马拉松华人选手Sherry:“这是美国很受欢迎的马拉松之一,我想维安会相当严谨,我没太担心。”

纽约马拉松上海选手余彬:“稍微有一点点吧,但我相信应该没事,不会有什么事的。”

光是领取号码牌这天,纽约市警察局就派出荷枪实弹的警力,而嗅弹犬和直升机也没有缺席。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李书雅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