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紐約市五區 華人馬拉松選手蓄勢待發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馬拉松週日(6號)即將登場,從外地來參加的選手們從今天開始已經陸續抵達紐約,一起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紐約馬拉松大賽是世界上最大的馬拉松賽,今年參賽的選手,在開跑前三天,紛紛來到賈維茨中心,領取號碼牌,其中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選手前來參賽。

第46屆紐約馬拉松大賽將在6號登場,大約五萬名選手將從史坦頓島出發,途經布魯克林、皇后區、布朗士區,最後在中央公園結束,全程總長度有26.2英里。

紐約馬拉松深圳選手凌春鳳:「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六大(馬拉松)裡面應該是比較難一點,因為它有橋、有坡度,但是有那麼多高樓大廈,然後跑在中間,應該也會不錯吧,我就很想體驗一下。」

這些選手個個蓄勢待發,迫不及待想體驗在紐約市跑馬拉松的感覺。

紐約馬拉松香港選手Sammy Sin:「我每天都很享受跑步,我一天跑兩小時,也上健身房,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像是吃飯睡覺。」

紐約馬拉松華人選手陳翠芬:「總共跑了大概488英里,一個禮拜訓練四次,各種訓練,和自行車交叉訓練,我已經準備好了。」

紐約馬拉松大賽不僅參加人數眾多,沿途的圍觀民眾預計超過百萬人,選手們對治安也很放心。

紐約馬拉松華人選手Sherry:「這是美國很受歡迎的馬拉松之一,我想維安會相當嚴謹,我沒太擔心。」

紐約馬拉松上海選手余彬:「稍微有一點點吧,但我相信應該沒事,不會有什麼事的。」

光是領取號碼牌這天,紐約市警察局就派出荷槍實彈的警力,而嗅彈犬和直升機也沒有缺席。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書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