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改变世界?迫FBI重启邮件门调查黑客真容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FBI重新启动对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给美国大选带来变数。现在,有媒体分析,认为FBI这一行动的原因,或因为一名网络黑客Tim Dotcom发现了NSA的漏洞。

新西兰在线资源分享网站Megaupload的创办人蒂姆·道康姆(Tim Dotcom)现在成为网络名人。不同于维基解密公布的大量秘密文档,是黑客通过违法的入侵政府电邮服务器获得,道康姆这一次曝光的是希拉里被删除的电邮并没有从地球上消失,而是保存在位于犹他州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A)的云端服务器Spy Cloud中。

这一消息被曝光后,引发震动,并被迅速热传。根据美国法律,美国国会、FBI等机构都有权力通过合法渠道,获得保存在美国政府相关机构服务器上的电子材料。媒体报导表示,道康姆不仅明确指出这批之前被认为彻底删除的电子邮件的保存位置,还告诉公众,如何合法的获得这些资料的步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