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掀宣传攻势 欲进军温哥华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 拼车巨头优步(Uber)最近针对温哥华市发起一波宣传攻势。卑诗省府近日曾经暗示明年可能将引进Uber,促使该公司主动出击,提醒卑诗人不用Uber的话,就会落后于时代。

Uber的广告中,人们询问为什么温哥华还没有Uber;一些人说承认温哥华没有Uber的拼车服务,真的令人难堪;而另一些人则感叹,温哥华是唯一缺乏Uber的大都市。该广告在社媒中传播,引起人们对Uber的热议。

一网友说,“来温哥华吧,不要对Uber惊慌失措的,追赶上世界其他城市。”也有人声称,曾经在渥太华使用Uber,在美国使用了50多次。

许多人回应,认同这些感受,也谈论著在别的城市使用Uber的正面印象。有人抨击大温出租车业,说很难找到出租车,尤其在周末时。不过,也有人依旧反对,认为乘坐Uber不安全或缺乏规管。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