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检处选务处将联合打击旧金山选举舞弊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接下来关注加州本地的消息。今天旧金山检察处与选务处联合举行记者会,宣布在这次大选中,会设置多语种热线举报电话,共同打击选举舞弊。

旧金山地区检察长贾斯康表示,与往年相同,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选举舞弊的迹象,但是,地检处将会随时待命。

旧金山地区检察长贾斯康:“例如,如果有报告显示有人在投票站恐吓人的话,或是有消息指有人在投票站附近指示人们如何投票,这些都是我们所关注的。”

旧金山市府选务处主任John Arntz:“如果人们对选举程序有疑问,他们如果打电话给部门的话,他们是可以给地检处打电话的,他们会根据情况考虑调查的。”

选务处表示,六月党内初选时出现的问题较多。目前随着投票日的临近,加上又有良好的工具,让选举信息变得清晰明了,减少选举舞弊的风险。

旧金山市府选务处主任John Arntz:“目前已有十万张选票寄回来,我们大约发出去三十三万张选票,因此这些选举已有大约19%的投票率,比上次的总统选举的投票率稍高,但比2008年的要稍微差一些。”

违反选举法的行为包括在投票站附近100英尺内搞选举造势活动、用不同姓名注册投票、假用他人姓名投票等等。

旧金山地区检察长贾斯康:“你的选票是算数的,我们希望每个人参与,生活在一个可以自由参与选举的国度是很幸运的,无论是谁,无论花费多少,但是那个特权也是有责任的,就是参加投票,完成你的公民义务。”

旧金山市府选务处主任John Arntz:“旧金山我们用四种语言提供了选举材料,英语、西班牙语、中文、和菲律宾语。”

11月1号,也是最后一天注册邮寄选票的一天,旧金山65%的选票是邮寄选票。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