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儿童医院成功摘除胎儿肿瘤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休斯顿的德州儿童医院成功完成一例子宫内手术,不仅将胎儿的罕见肿瘤摘除,并将胎儿成功送回母体,继续成长发育直至出生,下面请看报到。

准妈妈玛格丽特·博默怀孕16周时,产检医生发现胎儿尾椎根部长有畸胎瘤,这是每4万例怀孕才会出现的肿瘤。如果不加以控制,肿瘤可以继续消耗胎儿的血液供应,最终导致心力衰竭。

德州儿童医院的医生建议进行子宫内手术,由于考虑到手术风险,医生希望胎儿能够长至24周大时进行手术,曾在7年前成功进行类似手术的卡斯和奥与托两位医生,带领着约20人的团队,经历5个小时完成手术。他们在子宫内切口,小心地拉出胎儿身体的下半部分摘除90%的肿瘤,然后再将胎儿及胎盘放回子宫,让胎儿在手术后能够继续在母体内成长发育。

6月6日,玛格丽特怀孕将近36周 时进行剖腹产。取出体重5磅5盎司的婴儿,取名林莉。在八天大的时候,Lynlee接受了另一次手术,去除肿瘤的其余部分,她将来还可能需要手术进行骨盆及肌肉重建。现出生已近5个月的林立恢复良好,已达到各项健康指标,正在快乐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