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兒童醫院成功摘除胎兒腫瘤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休斯頓的德州兒童醫院成功完成一例子宮內手術,不僅將胎兒的罕見腫瘤摘除,並將胎兒成功送回母體,繼續成長髮育直至出生,下面請看報到。

准媽媽瑪格麗特·博默懷孕16週時,產檢醫生發現胎兒尾椎根部長有畸胎瘤,這是每4萬例懷孕才會出現的腫瘤。如果不加以控制,腫瘤可以繼續消耗胎兒的血液供應,最終導致心力衰竭。

德州兒童醫院的醫生建議進行子宮內手術,由於考慮到手術風險,醫生希望胎兒能夠長至24週大時進行手術,曾在7年前成功進行類似手術的卡斯和奧與托兩位醫生,帶領著約20人的團隊,經歷5個小時完成手術。他們在子宮內切口,小心地拉出胎兒身體的下半部分摘除90%的腫瘤,然後再將胎兒及胎盤放回子宮,讓胎兒在手術後能夠繼續在母體內成長髮育。

6月6日,瑪格麗特懷孕將近36週 時進行剖腹產。取出體重5磅5盎司的嬰兒,取名林莉。在八天大的時候,Lynlee接受了另一次手術,去除腫瘤的其餘部分,她將來還可能需要手術進行骨盆及肌肉重建。現出生已近5個月的林立恢復良好,已達到各項健康指標,正在快樂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