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洪会”登场 毛泽东“亮相”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备受瞩目的“习洪会”定于11月1日下午在北京大会堂登场。新任国民党政府主席洪秀柱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与此同时,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当年勾结侵华日军打击国民党军队,以及暗杀蒋介石的内幕,再度曝光。

据美国之音11月1日报导,美国智库“2049计划研究所”(PROJECT2049INSTITUTE)日前举办了一场研讨会,邀请东京福祉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远藤誉教授介绍她撰写的新书《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远藤表示,她的书引用历史资料,披露了毛泽东曾在抗战中和日军暗中勾结、出卖军情,以达到强大自我力量的目的。

远藤誉教授在她的新书《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中,用历史资料证明,抗日战争期间,毛泽东派遣中共特务人员主动与日本外务省驻上海的间谍机构联系,把从国共合作中获得的国民党军事情报出卖给日本,从而削弱国民党军队。

远藤教授认为,中共非但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还与日军互相沟通,利用抗日战争壮大自身力量,并为打败国民党军队做准备。

毛泽东借刀杀人 蒋介石险被炸死

独立学者王康,此前跟远藤誉教授一起做客“自由亚洲电台”节目时,提到了一段抗日战争期间毛泽东“借刀杀人”的绝密信息:1941年8月30日(时值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日本陆军航空军第三飞行师团长远藤三郎少将率领27架零式轰炸机,低空飞行轰炸重庆南岸黄山蒋介石的军事指挥本部“云岫楼”,蒋的两名卫兵当场身亡,四名负伤。

王康说,当天蒋介石正召开各战区司令长官及参谋长最高军事会议,如果炸弹命中目标,中日战争与中国现代史将大幅改写。

王康通过多方史实判定,日军轰炸黄山蒋介石指挥本部的情报,“只能出自中共”。这是当年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与周恩来勾结日军想借刀杀人,达到除掉蒋介石的目的。

针对远藤誉教授发表的《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一书,王康表示,历史借重这位日本孱弱女性发出叩问:谁背叛了中华民族?中共之所以维持到今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成功遮蔽和篡改了历史,包括抗战史。

(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揭秘:蒋介石险被日军炸死 毛泽东周恩来借刀杀人
相关链接: 中国神秘特种部队 六百人打败两万王牌日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