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与司机肢体冲突 画面曝光 网友:太夸张了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艺人李妍憬30日凌晨和女性友人参加夜店万圣节派对后,带着醉意搭计程车离开,因不满司机急煞又猛催油门,造成两人想呕吐,引发口角肢体冲突。

李妍憬报警被警方上铐带回侦讯,双方互控伤害,检方昨侦讯后将李女和其友人无保请回,运将则被裁定限制住居。

今天凌晨2时许,网友将当时双方冲突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计程车司机施暴的画面曝光,过程中看到李妍憬企图不让施暴的司机离开,没想到反而被司机抓住,将李妍憬抓着撞车门。

网友表示有看到李妍憬被司机踹飞,同车的友人上前理论也被踹飞,网友PO文表示太夸张了。

网友尤大毛:李妍憬被司机抓去撞车门蹦了超大声,于是走出来查看,司机还把她们包包物品放在驾驶座位不让她们拿,接下来一阵打斗司机守着驾驶,李妍憬先被踢飞,差点被后车撞上,随后黑色女性友人靠近也被飞踢,司机也没报警,真的很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