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與司機肢體衝突 畫面曝光 網友:太誇張了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藝人李妍憬30日凌晨和女性友人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後,帶著醉意搭計程車離開,因不滿司機急煞又猛催油門,造成兩人想嘔吐,引發口角肢體衝突。

李妍憬報警被警方上銬帶回偵訊,雙方互控傷害,檢方昨偵訊後將李女和其友人無保請回,運將則被裁定限制住居。

今天凌晨2時許,網友將當時雙方衝突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計程車司機施暴的畫面曝光,過程中看到李妍憬企圖不讓施暴的司機離開,沒想到反而被司機抓住,將李妍憬抓著撞車門。

網友表示有看到李妍憬被司機踹飛,同車的友人上前理論也被踹飛,網友PO文表示太誇張了。

網友尤大毛:李妍憬被司機抓去撞車門蹦了超大聲,於是走出來查看,司機還把她們包包物品放在駕駛座位不讓她們拿,接下來一陣打鬥司機守著駕駛,李妍憬先被踢飛,差點被後車撞上,隨後黑色女性友人靠近也被飛踢,司機也沒報警,真的很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