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洪会11月1日登场 国民党7人名单公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10月29日,国民党公布了10月30日与洪秀柱一同前往大陆,参加11月1日习洪会的7人名单,包括洪秀柱、詹启贤、胡志强、蔡正元、黄清贤、张荣恭与吴碧珠。

中央社10月29日引述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介绍即将前往大陆,参加习洪会的国民党代表共有7人,分别是党主席洪秀柱、党副主席詹启贤、胡志强、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党大陆事务部主任黄清贤、前副秘书长张荣恭与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

根据计划,洪秀柱一行7人即将在10月30日从台湾出发,31日到江苏南京中山陵,祭拜中山先生。11月1日,国民党7人参加习洪会,2日与大陆方面举行国共论坛。

报导引述本次随团出访大陆的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表示本次会谈不会签署协议,主要是探讨和平协议的可能性。此外,蔡正元还将与王鸿薇在30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回应本次出访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