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笔电惊艳发表 市场PK气氛浓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昨天微软在纽约推出一体机,今天(10月27号)苹果又在美西开新品发布会,市场比拼气氛浓。从第一代的PowerBook,到今天的MacBook Pro,25年里苹果经历了怎样的演变,先来看一段影片。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这就是苹果最新的MacBook Pro,绝对惊艳。”

新一代MacBook Pro触控面板上,有一触控条(Touch Bar),会随着用户使用的程式而改变控制键,可用来调整音量、萤幕光暗等,取代了传统的功能键。

此外,触控条的尾端配有Touch ID感应器,可用指纹解锁电脑。

新一代的MacBook Pro屏幕升级,亮度和对比度同时提升了67%,色域更广。

全新的触控面板有2倍大,还有全新蝶式键盘。

新MacBook Pro分别配备13吋及15吋屏幕,售价分别为1499美元和2399美元起。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供选择。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