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国民党遭爱国同心会攻击 台联谴责暴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台联26日到国民党中央前抗议,原本只是想开记者会,呼吁洪秀柱到中国 不要拿共产党的钱,却遭到已经提前在国民党前等的蓝营人士,爱国同心会等统派团体,暴力相向,台联成员昨天已经验伤提告,今天再开记者会谴责暴力。

台联组织与社运部主任张兆林:“这个其实我是已经被打完了,我的眼镜都掉到地下了。”

开记者会谴责爱国同心会,暴力攻击台联成员,26日下午台联到国民党中央抗议,一下车就遭到爱国同心会等统派团体,言语叫嚣恐吓,还有台联成员被3、4人攻击,从花台跌落地面,头部钝伤送医。

台联组织与社运部主任张兆林:“太可恶了你们打女生。”

台联组织社运部专员高小姐:“就被人家扯了头发,然后后来在推扯的中间,就一堆男子,向我围了过来,把我从花圃拉到地上,他的猥亵的表情,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面,我昨天彻夜难眠。”

台联组织与社运部主任张兆林:“你现在用暴力对待我们,只是更坚定我们的意志,你更凸显了,如果台湾被他们的诉求所主张的,被中共统一,那么台湾人的下场,未来的处境,就是这个样子,跟西藏一样,跟香港一样,就是被中国共产党暴力对待。”

负责录影的人直接被甩巴掌,抢手机推挤,连发言都被丢东西,吐口水攻击,台联事后到医院验伤提告,也拿出蓝营社团脸书发布的紧急动员,号召到党部“守护洪秀柱”。

台联组织与社运部主任张兆林:“这是一个预谋式的暴力攻击行动,在台湾是一个有言论自由的国家,可以主张台独,可以主张统一,这个没有问题,但是怎么可以,因为意见不同,你就用暴力的行为来攻击对方呢?我们今天要严厉谴责。”

律师陈达成:“法轮功的学员被攻击事件,以及在西门町举台独大旗的这些朋友们,都被他们攻击,那再加上昨天的这个事件,是属于组织犯罪的行为。”

要告爱国同心会组织犯罪,和杀人未遂等罪名,台联也不满警方作为,竟只逮捕一名苏姓现行犯,要求中山分局长负起责任,他们认为,中共就是用暴力要让台湾人害怕,沉默,但台联扬言会继续到机场为洪秀柱送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