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跳推iPhone 10 功能超越Note 7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近日,苹果将公布财报,各界在关注iPhone 7销售量的同时,更期待明年iPhone买气。据传,苹果明年跳推iPhone 10,功能超越Note 7,或许销售量会有爆发性成长。

《中央社》报导,财经网站Business Insider引述财务咨询顾问公司科温(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艾克瑞(Timothy Arcuri)表示,2017年iPhone新品将跳级成为iPhone 10,并预期iPhone 10的销售量将有爆发性成长。

艾克瑞提出统计数据表示,未来的几个季度里,估有43%的iPhone客户使用的iPhone超过2年,他们有可能准备升级换机。

美国时间10月25日,苹果将公布截至9月底2016会计年度第4季财报。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引述分析师估计,至9月底的2016会计年度第4季,苹果iPhone销量大约只有4500万台,连续3个季度出现iPhone销量衰退的状况。

各界对苹果2017年iPhone新品高度期待。日前,有科技部落客爆料,明年iPhone技术更新,也许采用整合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的混合实境MR(Mixed Reality)技术,或具备人工智慧软体功能。

有媒体指出,苹果一项有关光感测软体嵌入装置显示器的技术,有助于明年的iPhone采用全平面萤幕设计。

有分析师推测,2017年iPhone玻璃机壳高阶机种或采用不锈钢金属边框。

据传,2017年新推的iPhone可能还有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振动触觉等功能。

据日媒早前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苹果2017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品,5.5吋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萤幕机种,或采用双侧曲面OLED萤幕设计。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