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新品 讨好创新思维用户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微软今天(10月26日)在纽约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微软的第一款一体机桌上型电脑 Surface Studio、升级的 Surface Book i7 笔记本电脑,以及头戴3D显示器。

微软新发布的一体机桌上型电脑 Surface Studio,具有铝合金材质的金属边框,而键盘、鼠标、手写笔以及新的操控设备Surface Dial也都具有同样的亮银色外观。这款全新的28寸一体机,具有触屏功能,而且屏幕厚度只有1.25厘米,是目前一体机的最薄记录。

微软首次推出全新的一体机,整个设计明显要与苹果的iMac争夺用户。Surface Studio 10月26日开放预定,12月15日正式上市,起价是2,999美元。

微软专门为Surface Studio发布了一个新的操控设备Dial。这个小椭圆形的设备配备手写笔,可以让用户完全抛开鼠标,进行非常精准的屏幕处理,是针对图像、视频以及软件设计的专业用户打造。

微软同时也宣布,升级的手提电脑 Surface Book i7也将稍后上市,电池续航时间增加30%,达16小时,起价1899美元。

微软同时发布的新产品还包括免费的视窗操作系统升级,可以拍摄3D照片以及做3D剪辑,明年初上市。另外,微软面对虚拟实境技术的发展,推出全新的头戴3D显示器,售价299美元。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