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在传 四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盛大游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新闻周刊(549)10月22号的星期六是一个不同于往常的星期六,旧金山的街道上,将近四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组成长长的游行队伍,走过一个个街口,拉开接下来四天活动的序幕。

在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引导下,现场三千多名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的上衣和白裤,双脚踏在旧金山的街道上,以游行的盛况,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的美好。

各个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修炼后深感受益,今天特地来到旧金山参加游行。当地警察说有超过四千人出席,其中,巴西法轮功学员Louis,在学炼功法之后,本来是连吃鸡蛋都会过敏的体质,渐渐不药而愈。

巴西法轮功学员Louis Fernando Novaes:“我找过其他的修练方法,但自从走入法轮大法,我感到很舒服,再也没离开过,修炼十年了,所以我想推荐给大家。”

法轮功自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传出以来,以其修心向善和祛病健身的显着效果,吸引全球140多个国家上亿人习炼,其中不乏从小就开始修炼的年轻人。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Teresa Margheri:“修炼法轮功,在我心灵和压力方面,让我更能专注,我认为大家都应该来试试看。”

日本法轮功学员薛勇飞:“不论遇到任何事情,都是好事情,所以这样一想,就会把所有的那些(坏事),都觉得,这也没有什么呀。大家也会觉得,怎么这么厉害,这样的情况下也还能做到这样。”

看到众多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出现在中国城,让生活在这里的华人眼前一亮。

旧金山中国城侨领区如江:“我经常看到这些人,他们在很多旧金山图书馆教人法轮功,我很清楚。他们每次的游行,播放的音乐我很喜欢,游行的人数好像也越来越多了,非常好。”

游行队伍中,有呼吁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阵,不少在一旁围观的民众,看见之后相当震惊。

教师Eric Hoh:“是啊,他们在引起大家关注,我完全支持,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也会去了解怎么帮助这些受难者。”

盛大的游行队伍经过旧金山的主要干道市场街,来到商业店铺林立的联合广场,最后抵达游人往来的中国城。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