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在即 选举部门提醒注意事项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讯】大选马上就要开始,下周一是提前投票的第一天。手中珍贵的选票,您是否已经决定好,要投给哪些候选人了呢?为确保选民顺利投票,哈里斯郡首席选务官于昨天下午发布公告,提醒选民一些注意事项。

哈里斯郡首席选务官Stan Stanart:“每个人都要出来投票。提前投票期开始于10月24日,共计12天,直至11月4日。”

他预计,本次大选将约有60%的选民提前投票。他建议选民了解一些注意事项,确保能够顺利投票。

一、确认选民登记,选民登记情况请登陆http://www.hctax.net/voter/search

二、熟悉选票样本, 事先做好记号,并携带到投票所。您可以登陆www.HarrisVotes.com下载您的专属选票样本

三、找好最近或最方便的提前投票所, 本次有46个提前投票所,您可以到任何一处投票所投票

四、查询需要在投票所出示的带照片身份证件及其他证件选项,以及哪些证件可以加快选民确认流程,选民投票证件详情请登陆 www.HarrisVotes.com查询

五、在投票所,选民不能穿着宣导政党、候选人或议案的衣物

六、选民在投票所不得使用任何电子产品,遵守投票的隐私权

他还特别提醒选民,要尽早投票,不要等到提前投票的最后一天, 在投票高峰期, 等候投票的时间会较长。

首席选务官Stan Stanart:“会很拥挤,甚至停车场都会很拥挤。”

如果您有关于投票的任何问题,可以咨询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他们正在提供中英文咨询服务。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Aly Arnold:“如果你有什么投票的问题,我的电话是713-271-6100,分机203。”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