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在即 選舉部門提醒注意事項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大選馬上就要開始,下週一是提前投票的第一天。手中珍貴的選票,您是否已經決定好,要投給哪些候選人了呢?為確保選民順利投票,哈里斯郡首席選務官於昨天下午發布公告,提醒選民一些注意事項。

哈里斯郡首席選務官Stan Stanart:「每個人都要出來投票。提前投票期開始於10月24日,共計12天,直至11月4日。」

他預計,本次大選將約有60%的選民提前投票。他建議選民了解一些注意事項,確保能夠順利投票。

一、確認選民登記,選民登記情況請登陸http://www.hctax.net/voter/search

二、熟悉選票樣本, 事先做好記號,並攜帶到投票所。您可以登陸www.HarrisVotes.com下載您的專屬選票樣本

三、找好最近或最方便的提前投票所, 本次有46個提前投票所,您可以到任何一處投票所投票

四、查詢需要在投票所出示的帶照片身分證件及其他證件選項,以及哪些證件可以加快選民確認流程,選民投票證件詳情請登陸 www.HarrisVotes.com查詢

五、在投票所,選民不能穿著宣導政黨、候選人或議案的衣物

六、選民在投票所不得使用任何電子產品,遵守投票的隱私權

他還特別提醒選民,要盡早投票,不要等到提前投票的最後一天, 在投票高峰期, 等候投票的時間會較長。

首席選務官Stan Stanart:「會很擁擠,甚至停車場都會很擁擠。」

如果您有關於投票的任何問題,可以諮詢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他們正在提供中英文諮詢服務。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Aly Arnold:「如果你有什麼投票的問題,我的電話是713-271-6100,分機203。」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