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10月20日财经速瞄

苹果预计27日推出新Mac

彭博社引述消息源说,苹果将会在27号发表Mac新品,主要会有三大改变,一是Macbook Pro将会比以往更轻薄、显示卡更佳、以及键盘上会增加OLED触控条;二是Macbook Air不会有传统USB端口;三是iMac会采用超微绘图晶片。

沙国首发债券 筹得175亿美元

沙乌地阿拉伯19号首度发行债券,金额超越阿根廷先前的165亿美元,大约共筹得175亿美元,改写新兴市场的发债纪录。因为今年油价偏低,加上沙国参与攻击叶门叛军,IMF估计,沙国今年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仅1.2%,远低于去年的3.5%。

2018年底澳洲过剩公寓逾10万户

摩根士丹利证券(大摩) 预测,到 2018 年底,澳洲布里斯本、墨尔本以及伯斯的过剩公寓数量,仍将高达 10 万户。大摩指出,澳洲房市已经过了顶峰期。近年澳洲移民人口下降可能是原因之一,2008-09年间约有30万移民,2016-17年则预估移民人数降到15万。

欧央行维持宽松政策 欧股收高

欧洲中央银行没有改变买入债券来刺激经济的计划 ,消息使欧洲主要股市今天都收高,德国与法国股市原本走弱,但终场都收红。投资人接下来观望央行12月的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