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梦《点五步》来台宣传 胡子彤秀球技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改编自香港1984年首支华人少棒队真实故事的电影《点五步》,被称为是港版的KANO,不但票房表现亮眼,主要演员之一的胡子彤,从运动员跨足影坛,就获得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肯定,今天跟着电影剧组来台宣传,特地选在球场,秀球技。

手拿球棒,在打击场上大秀球技。香港演员胡子彤和林耀声,身穿沙燕队棒球服,来台宣传香港电影《点五步》,本身真的是棒球队员的胡子彤,首次跨足影坛,就获得金马奖肯定,相当开心。

《点五步》主要演员胡子彤:“第一次演出,就有那个这么好的机会,可以让台湾的、中国的,还有香港的演员,或者是制作团队认识我,还有认识香港运动员,还有香港的棒球。”

《点五步》讲述80年代,香港一支青棒队,如何击败日本队的故事,由于电影非常激励人心,被称为港版KANO,除了找来香港棒球队球员胡子彤担纲演出,新生代演员林耀声也大受好评。

香港演员林耀声:“我自己本身也是不懂棒球,到学习棒球,到成为一个演员、一个投手,所以我是在跟谢志龙这个角色一同成长中。”

这部青春热血的电影开拍不久之后,正好碰上香港的雨伞运动,导演将2014年雨伞运动的片段放入,作为时代对比。

《点五步》监制柯星沛:“其实我们这个点五步是在讲,80年代那个年代的年轻人追梦的青春的一个故事,一个遗憾的故事,我们觉得是可不可以把有那个对比,从80年代对比现在这个社会”

柯星沛说,《点五步》代表的就是零点五步,这部电影告诉观众,成功或失败不重要,有勇气跨出那半步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实习记者)、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