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身一变天文城 帕市带你观日看黑洞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今年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八个天文机构,联合举办为期七天的天文周活动,其中包括让民众免费参观的第一届天文庆典。

还在烦恼周末去哪玩吗?从10月16号开始,到10月22号,帕萨迪纳市摇身一变,成了‘一周天文城’,本周六还有天文庆典,让你体验各项免费又有趣的天文活动。

来自8个当地天文机构的科学家,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规划出帕萨迪纳市首次的天文周。

卡内基天文台活动发言人Cynthia Hunt:“民众可以认识超重黑洞,甚至在(夏威夷)冒纳凯阿火山上的望远镜,了解帕萨迪纳在天文界的地位,希望他们也能学到一些天文知识。”

Cythia表示,希望透过这次活动,让帕萨迪纳市不仅仅是玫瑰之都,也是一座天文城。

卡内基天文台活动发言人Cynthia Hunt:“学习天文知识,能凝聚全世界的人们,认识我们身处在宇宙的哪里,为什么存在这个宇宙中。”

这台望远镜看似不起眼,它可是科学家用来观测火辣辣的太阳,不仅能看到太阳表面燃烧的闪焰,有时还能看到太阳黑子。

卡内基天文台推广协调人Jeff Rich:“(本周六)有阳光时,我们会提供这种望远镜,大概六点多日落时,会有夜晚的望远镜,大家会看到夜空中的星球,或星星之类的。”

第一届的天文庆典即将在本周六(10/22),下午两点到晚上八点,在帕萨迪纳市的展会中心举行,将免费开放给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乐。(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300 E. Green St.)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