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传苹果10月27日将发布新Mac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据业界消息,苹果公司将于10月27日发布新一代苹果电脑MacBook Pro。

上一次苹果大幅度地对其高端产品MacBook Pro 进行升级是在2012年,苹果为其电脑配备了Retina显示屏和Force Touch触控式轨迹板。但是自那时起,外界左等右等,最主要的改进姗姗来迟。

彭博社此前曾报导,苹果在今年秋季的硬体发布会上,会发布一款新的iMac台式机、新MacBook Air和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除此之外,还会发布一款单独的5K显示器。

有传言指出,新的MacBook Pro会比现有的版本要薄,键盘要更平,还有动态功能面板(Dynamic Function Row),可能会用OLED 触控菜单条(touchscreen OLED strip)代替标准的功能键。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电脑的销售往往逆着电脑市场的下跌趋势。但是国际数据资讯IDC称,今年第二季度,苹果电脑销售有有所下降,与去年同期的480万台下降到了440万台。很多人很可能将购买苹果电脑推迟到现有的产品升级之后。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