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傳蘋果10月27日將發佈新Mac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據業界消息,蘋果公司將於10月27日發佈新一代蘋果電腦MacBook Pro。

上一次蘋果大幅度地對其高端產品MacBook Pro 進行升級是在2012年,蘋果為其電腦配備了Retina顯示屏和Force Touch觸控式軌跡板。但是自那時起,外界左等右等,最主要的改進姍姍來遲。

彭博社此前曾報導,蘋果在今年秋季的硬體發佈會上,會發佈一款新的iMac臺式機、新MacBook Air和新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除此之外,還會發佈一款單獨的5K顯示器。

有傳言指出,新的MacBook Pro會比現有的版本要薄,鍵盤要更平,還有動態功能面板(Dynamic Function Row),可能會用OLED 觸控菜單條(touchscreen OLED strip)代替標準的功能鍵。

在過去幾年中,蘋果電腦的銷售往往逆著電腦市場的下跌趨勢。但是國際數據資訊IDC稱,今年第二季度,蘋果電腦銷售有有所下降,與去年同期的480萬臺下降到了440萬臺。很多人很可能將購買蘋果電腦推遲到現有的產品升級之後。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