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副手引诱FBI 欲对邮件动手脚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美国FBI周一(10月17日)公布的文件显示,两名FBI员工向相关调查人员表示,希拉里在国务院的一名高级副手试图给FBI施加压力,同时还提供等价交换条件,以隐瞒希拉里的一些机密邮件。

文件显示,美国副国务卿肯尼迪(Patrick Kennedy)希望以派遣FBI员工前往伊拉克,来换取该机构变更此前对一些希拉里邮件属于机密邮件的分类。

在最新的联邦调查局文件显示,一个被隐去姓名的FBI员工说,肯尼迪对FBI对希拉里有些邮件的机密等级分类并不满意,他给FBI施压,要求其改变对这些邮件的机密等级分类,作为交换,国务院会“允许FBI向目前禁止派遣情报人员的国家派遣情报人员来作为回报”。

众议院发言人瑞安(Paul D. Ryan)在联邦调查局公布第三批调查文件后,声明说:“一名高级国务院官员试图给FBI施压,以隐藏此事处理不当的程度,带有掩盖的种种迹象。”他说,正因为如此,众议院的监督工作非常重要,并且将继续下去。

国务院发言人周一表示,国务院接受了FBI的邮件分级,FBI在伊拉克也没有增加情报人员,更没有任何等价交换。

另外,FBI公布的文件还显示,希拉里的律师团队和顾问团队可能在希拉里卸任后,将其机密邮件放到网上。希拉里的律师向FBI承认,有6台电脑用于检查希拉里的邮件,决定哪些邮件属于应依法交给政府的邮件,其中至少有一台电脑后来连上了互联网。

据维基解密披露的邮件显示,在国务院与司法部以及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的成员之间似乎存在信息共享。最新的联邦调查局报告文件引发共和党担心,他们担心欧巴马政府在掩盖其帮助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