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恐怖”研讨会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亚洲自由民主连带协会举办的“中国-核恐怖”研讨会在日本东京召开。大会谴责中共对维吾尔族人民生命的蔑视,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活摘器官的暴行,如今也转移到了维吾尔族人的身上。

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外科医生安华托蒂先生对中共核试验后,医院的癌症病人剧增,到中共摘取维吾尔族人的器官进行贩卖的事实进行举证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他希望日本政府能够帮助维吾尔族人摆脱中共的迫害。

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
“我认为日本政府应该出台严格的法律。如果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回来后必须向日本政府提供捐献器官的本人或者他的家属的捐献器官同意书。有你们双方的签字,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中国政府实行这种惨无人道的非法器官交易。”

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一位资深记者,他在自己所着的新书《大屠杀》中详细揭露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震惊了加拿大国会。他说如今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已经延伸到了包括维吾尔族人在内的各少数民族身上。此次来日,他呼吁日本患者不要到中国做器官移植,以免助纣为虐。

《大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
“我担忧的是,日本正在促进活摘罪行。也许因为有购买器官的日本游客,所以他们会为此专门杀害一个人,这样日本游客只需等上不到一或两周。 问题的关键在于要停止(活摘罪行)。而对于日本来说,问题的关键就在于

人权活动家米吉提和维护维吾尔族人权活动家阿合买提江也在本次会议上做了发言,呼吁日本政府能够了解中共的邪恶,站在正义的立场,帮助维吾尔族人获得真正的人权自由与民主。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