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顺保官奇葩秘技:雇保姆养乌龟 手抄经文送葬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 日前,中共官媒央视播出了一部有关反腐的专题片,让几位已锒铛入狱的原中共省部级高官出镜“现身说法”。其中,原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在坦白自己的贪腐细节时,提到他家里曾专门雇保姆养宠物,其中一只乌龟死后还竟然专门手抄佛教中的经文,拿来与乌龟一起下葬。

从10月17日开始,中共央视开始播出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让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因贪腐落马入狱的贪官在专题片中露面,讲述了他们的部分贪腐内幕并表示忏悔。

在这部记录片中,周本顺出镜供述称,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到这种结局”。他承认自己手中有了权力后,开始背地里默许、支持、纵容儿子去跟一些商人老板进行所谓的“合作、投资”,搞房地产开发。而那些老板经常会邀请周本顺以及和自己项目相关的政府官员去参加一些饭局。周本顺来者不拒,他很清楚对方的目的。

周本顺对办案人员说:“我出个面帮他站个台,一起吃饭,我什么话也没有说,别人就知道这个人上面有人,这个事都会办得通。”

周本顺用这种方式为这些老板在土地规划、审批等方面牵线搭桥、提供帮助,并以此获取巨大利益。

周本顺还坦白自己曾直接向一些老板以“借钱”的名义索要无需归还的巨额资金,给儿子投到生意上。其中,他向湖南的一位老板一笔就“借”了一千多万。

专题片还介绍,周本顺为了祈求神佛庇护自己继续升高发财,在自己的多处住宅内都摆设佛堂佛龛,按时在家烧香拜佛。他还专门雇了保姆在家里帮他养宠物,家里养的一只乌龟死后,他还专门手抄佛教的经文,连同乌龟一起下葬。

针对常常有中共官员求神拜佛或请人看风水,以祈求自己官运亨通,能继续升官发财的现象,海外曾有评论人士指出,中共的这些贪官污吏根本不懂佛家慈悲众生的真正含义,反而以卑劣的心理去揣度神佛的境界,以为神佛像他们那些可以靠磕头、出钱、行贿买通,这其实是对佛法的严重污蔑与亵渎,这样的贪官污吏是得不到神佛护佑的,他们最终落马入狱,也可以说是他们恶报现前、遭天谴的结果。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