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罗渣士电讯公司CEO离职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据环球邮报报导,罗渣士电讯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该公司主席和CEO Guy Laurence(下图)正式离职,立即生效,总部在温哥华的研科公司(TELUS)前CEO Joe Natale将取而代之。

Guy Laurence担任罗渣士总裁不到三年,不仅进行过部分管理方面的改革,也大手笔与北美冰球联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签下12年转播合同,但三年间罗渣士的业务并无起色。

Natale在2015年夏天离开TELUS公司,但由于竞业避让(指在雇佣关系中,对掌握企业商业秘密的雇员在任职期间和离职后的一定时间内的一定行为予以禁止的制度),他还无法马上到罗渣士任职。

在过渡阶段,罗渣士董事会主席Alan Horn将代理CEO一职。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