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自燃频繁 多家航空公司禁止登机

【新唐人2016年10月17讯】三星新版Galaxy Note 7因频繁自燃被航空公司视为安全隐患,现在全球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

综合全球多家媒体报导,欧洲、美国、澳洲、亚洲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

1、美国运输部14日(当地时间)发布命令,自15日起所有航班禁止乘客随身或托运Galaxy Note 7上机,违者将被没收手机并面临罚款。

2、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家航空颁布禁令,不准Galaxy Note7上机,甚至澳洲维珍航空称,该公司“强烈建议”乘客不要将Note 7带到机场。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与旗下捷星航空发表声明“禁止乘客在随身携带的行李和托运的行李中夹带手机。”

3、欧洲没有禁止乘客携带Note 7上机,但是要求手机必须关机。英国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到美国、加拿大和香港的航班不能携带Note 7上机。

4、德国柏林航空已禁止Note 7登机,德国汉萨航空公司禁止飞往美国的航班携带Note 7,不过据称,汉萨航空马上也会全面禁止Note 7,

5、台湾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宣布全面禁止Note 7,华信、复兴等航空公司也将随后跟进。

6、日本国土交通省下令,要求日本全部的航空公司禁止Note 7。

7、韩国韩亚航空自今日(当地时间17日)全面禁止Note 7登机;大韩航空要求乘客在飞行期间关闭Note 7,并且要存身携带。但是往返美国、加拿大和香港的航班全面禁止Note 7。

8、中国大陆的几乎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下禁令,禁止Note 7登机。

9、香港不仅要求所有的航空公司禁止Note 7登机,并且要求所有到达香港国际机场的航班都不能带有Note 7,包括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

10、总部设在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和菲律宾宿雾太平洋航空公司均已下令禁止Note 7登机。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