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入国丧期 宫务处:28日开放民众瞻仰泰王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泰国国王蒲美蓬13日逝世,全国进入国丧期间,王室宫务处宣布,大皇宫停灵厅28日起开放供民众吊祭瞻仰。

泰王驾崩,全国进入国丧期间,民众今天依旧自各地涌向大皇宫,有的远自东北部山区或南部前来曼谷大皇宫签名吊祭,而曼谷附近民众更是放下一切,赶来致哀。

曼谷上午高温炎热,即便是午后下起大雨,有些民众被淋的全身湿透,脸上已经分不清是雨水、汗水还是泪水,依旧有序排着队,等候进入大皇宫签名吊祭。

泰国王室宫务处今天宣布,国丧期间,大皇宫将举行皇家宗教法会100天,14日起供民众进入大皇宫的萨拉泰厅签名吊唁7天至20日止。

另外,停灵的披门拉他雅厅(Phiman Rattaya Throne Hall)举行法会,前15天暂不开放。10月28日起开放民众进入吊祭瞻仰,当天是下午1时至4时,翌日自上午9时至下午4时。目前尚未说明截止日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