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進入國喪期 宮務處:28日開放民眾瞻仰泰王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泰國國王蒲美蓬13日逝世,全國進入國喪期間,王室宮務處宣布,大皇宮停靈廳28日起開放供民眾弔祭瞻仰。

泰王駕崩,全國進入國喪期間,民眾今天依舊自各地湧向大皇宮,有的遠自東北部山區或南部前來曼谷大皇宮簽名弔祭,而曼谷附近民眾更是放下一切,趕來致哀。

曼谷上午高溫炎熱,即便是午後下起大雨,有些民眾被淋的全身濕透,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依舊有序排著隊,等候進入大皇宮簽名弔祭。

泰國王室宮務處今天宣布,國喪期間,大皇宮將舉行皇家宗教法會100天,14日起供民眾進入大皇宮的薩拉泰廳簽名弔唁7天至20日止。

另外,停靈的披門拉他雅廳(Phiman Rattaya Throne Hall)舉行法會,前15天暫不開放。10月28日起開放民眾進入弔祭瞻仰,當天是下午1時至4時,翌日自上午9時至下午4時。目前尚未說明截止日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