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移灵柩天空现异象 上万鸟低飞送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泰王普密蓬的灵柩10月14日迁移,曼谷万人空巷在街头送行老国王。让人称奇的是,天空中突然出现成千上万的儿低空盘旋,似乎也在送别普密蓬。

10月14日上午11时前后,已故泰王普密蓬的遗体灵柩被移送到大皇宫,曼谷街头挤满了身穿黑色衣服的泰国人,他们表情悲伤,希望送国王一段旅程。

让人称奇的是,民众发现,在大皇宫宫殿外的上空,成千上万的儿也来送行,它们低空飞行,一会儿按照顺时针绕飞,一会儿按照逆时针盘旋,场景令人惊讶。

有泰国民众用手机拍摄下这群鸟儿的场景,并上传到YouTube上。视频中,鸟群先按照顺时针方向飞行了三圈,之后按照逆时针方向盘旋,似乎流连忘返,不舍泰王的离世。

相关视频

10月13日,泰王普密蓬在医院去世,享年88周岁。普密蓬在位70年,是世界上在位时间仅次于法王路易十四的国王。普密蓬爱民如子,才华横溢,深得泰国人民的爱戴。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