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销毁Note 7 加拿大邮政禁止邮寄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加拿大三星公司已经接受用户退货,但加拿大邮政表示加拿大人要退货购买的三星Note 7 不要用邮寄。与此同时,三星公司表示会销毁回收的手机。

“由于生产者提出了可能的安全担忧,加拿大邮政不会接收这个手机的邮寄退货。”加拿大邮政10月12日在网站上提出警告说。

三星Galaxy Note 7设备中的锂离子电池被加拿大卫生部认定为“潜在的火灾危险”,据报导有100多个电池在美国发生火灾,一个在加拿大。

三星公司表示在全球召回大约250万部Galaxy Note 7手机,耗资53亿美元,该公司向Motherboard 确认说,将会销毁回收的手机,所以加上防止污染环境的销毁措施花费将接近100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停止销售和生产Note 7。

三星加拿大公布了Galaxy Note 7 回收程序,该程序星期四生效。

三星加拿大要求所有的Note 7的消费者,关掉手机不要使用。

那些在店里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可以把手机退回销售点,或者选择换成 Galaxy S7, Galaxy S7 Edge,或全额退额。

更多信息,加拿大消费者可致电1-855-747-6520。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