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提案对圣盖博谷好处多? Metro说分明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11月8号除了要选总统,洛杉矶的居民也必须对众多提案表态,包括改进交通的M提案。周四(10月13日),洛杉矶大都会运输局在圣盖博谷说明提案中,对于该区的交通工程的拨款及计划工程。

圣盖博市的居民应该都对凹凸不平的路面有过深刻感受。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提到,每位驾驶因此问题一年平均要花费780美元的汽车修缮费,除此之外,在高速公路上塞车所耗费的油钱超过1300美元。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这个(M提案)通过了,对我们来讲,是省钱的,因为你平常都已经在做这些浪费金钱的事情,而不知道如何去改善这个状况。”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认为,M提案中针对57号及60号州际公路交流道的修缮工程,将提高市民的驾驶安全。这两条公路的交会处车祸频频发生,人们相信是因为有时驾驶需要切换太多车道。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太多卡车了,它们不停切换车道,真的很担心会倒下来压到其他车子。”

大都会运输局董事会主席法森纳认为,M提案中包括的人力交通运输项目,例如脚踏车和人行道,将缓解整个洛杉矶县的塞车状况。

大都会运输局董事会主席法森纳:“我们发现每趟旅程最初面对的,都是抵达车站的困难性,因为当人们决定开车,停车就是很大的问题。”

根据大都会交通需求模型显示,2014年,每个工作日约有26.6万辆车经过圣盖博谷,并且预测10年之后,周间每天平均会再增加至少2.2万辆。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