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德国汔车大厂BMW的未来机车是什么样子呢,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今年21.3万人赴德避难

德国内政部公布,今年前三个季度,共有21万3千人到德国寻求避难,到9月底前,还有57万9千份避难申请等待处理。而在去年,则有高达89万人赴德避难。

2. BMW未来机车 自动平衡不会倒

德国汔车大厂BMW庆祝100周年,发表平时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未来概念机车,科技感的机身,不但可以自动平衡,还会自动闪躲危险路况,BMW说它的稳定性让未来骑士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3. 英脱欧分手费可能达220亿美元

金融时报报导,英国脱欧的分手费,可能高达220亿美元,有些欧盟官员甚至认为太低。报导分析,英国脱欧协商,首先要解决3000亿欧元的欧盟债务该如何分摊,这些债务从退休金到基础建设的资金都包含,英脱欧代价将很庞大。

4. 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 创43年低点

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第一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是24.6万人,创下1973年以来、43年间的新低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