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园改停车位 小心违法受罚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在纽约有些新移民在购买了房产后,未经许可,就自行将前花园改成停车位。然而,这在纽约的很多社区,是属于违规行为。一起来了解一下。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我们很多年,都收到这样的投诉,把前花园铺平变成停车位,我们这里大部分社区都是不允许这样做的。”

自2008年起,纽约市议会和纽约市城市规划局都陆续推出新法规,限制将前花园改建成水泥地,用于停车或其他用途。特别是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很多土地分区规定,一家庭和两家庭的房屋,以及连栋房屋都不可以随意将前花园改为停车位。一旦违规,罚款最高可超过千元,业主还会被勒令将花园恢复原状。

前花园除了美化街道,重要的是让街区更环保,减少淹水和污染等侵害。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前花园越多,下雨的时候,就会吸收更多雨水。减少地下设施、排水管的负荷,减少排水到排污厂。”

也有些家庭把前院改成水果蔬菜园,贝克曼表示,除了外观有的不太好看之外,也有其他弊端存在。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Josephine Beckmann:“这会吸引浣熊和负鼠,以及其他动物,引起卫生安全问题。有的家庭用粪尿做肥料,很多人投诉,因为这会产生强烈刺激的臭味。”

贝克曼建议房产业主最好事先到所在社区委员会询问清楚,避免受罚。她也希望业主,能维护好前花园的绿地和花草,共同营造舒适美观的生活环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