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部门讲解 电子投票机操作方法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您是否有这样的担心,想要参加选举投票,却不知道如何操作电子投票机?现在不用犯愁了,为了方便选民,选举部门特意讲解了投票机的使用方法,一起来看一看。

10月8日,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现场教大家怎样投票。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王尚先:“首先必须出示您的合格照片识别证,给选务人员。选务人员会给你一个投票密码。您拿了投票密码到投票机,做了语言的圈选以后,你放你的密码,就可以进行投票了。”

投票机不是触摸屏,需要通过6个按钮进行操作。首先选择语言,转动SELECT“选择”键,选择中文,并按下ENTER“输入”键确定。然后输入密码,转动SELECT“选择”键来选择数字,并按下ENTER“输入”键确定。密码的4位数字输入完毕后,屏幕上会显示选票。转动 SELECT“选择”键选择候选人,并按下ENTER“输入”键确认,过程中可以使用PREV“前页”键或“NEXT”后页键翻阅选票。

完成选票填写后,投票机会显示投票总结。如果您想要更改,可以转动SELECT“选择”键选择,并按下ENTER“输入”键,返回到投票页面。如果确认选票填写没有错误,可以按红色键CAST BALLOT,完成投票。

投票时,除了选总统,还要选举很多其他政要。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王尚先:“选票除了总统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职务,比如说众议员、参议员,甚至一些独立学区,都是在今年的选票上面。选民可以依个人的意愿作圈选,或者是只选他想选的职务。

如果您想亲自尝试投票,可以登录HarrisVotes.com,模拟操作电子投票机。不过,该模拟投票目前只提供英文界面,选举部门正在开发中文界面。

选民登记即将于明天截止,没有登记的选民不能进行投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向选民提供中英双语的有关服务,您可以电话咨询713-271-6100转203。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