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英国卡迪夫上映 民众震惊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10月9日,荣获多个奖项的记录片难以置信》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查普特艺术中心(Chapter Arts Centre)上映。影片以大量的采访和取证,证实了活摘器官在中国大陆的存在,让观众非常震惊。很多人不仅表示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事实,也要尽己所能来制止这这场迫害。

难以置信》由艾美奖得主肯•史东(Ken Stone)导演、美国纽约Swoop电影公司制作,由第三方的角度揭示了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以此牟取暴利的事实。

肾脏疾病研究人员珊陶•寇芒(Chantal Colmont):“中国政府(中共)应该要为它自己的行为负责。”

观众爱德华•斯潘瑟(Edwards Spencer): “我要更多地去了解这些事情,并尽我所能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也知道。”

作家安德鲁•琼斯 (Andrew Jones):“我认为不要害怕中国,我认识的中国人都非常友好,可那里毕竟是共产党掌权,就因为我们需要和他们做生意,并不代表我们一定要牺牲人权。”

播映结束后,参与影片的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原中国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还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其中,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们要怎样才能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调查记者兼作家伊森•葛特曼:“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医生这个团体能够认识到这是一个真实的问题,它并没有消失,而且有证据显示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增加了,而不是减少了,这都是很关键的因素。”

托蒂先生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出,当今中国大陆一切向钱看,包括医生,中国共产党才是一切问题的根源所在。

原中国外科医生安华‧托蒂:“那麽这种社会风气是在这种社会体制下才产生的,而这个体制是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所以呢,你不除根,那麽这个东西你就永远除不了。归根到底,没有共产党,才有这些人的新生。”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