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玩游戏 男子持斧头闯白俄商场砍人1死1伤

【新唐人2016年10月9讯】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Minsk)今天(当地时间9日)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持斧头和电锯闯入明斯克一间购物中心,杀死1名女孩,砍伤1名妇女,现在凶手已被警方逮捕。

据路透社报导,目前警方还不知歹徒的作案动机,明斯克警方发言人拉斯托夫斯基(Alexander Lastovsky)称,案发前,没有任何预警,当歹徒拿出电锯时,购物民众还以为他在进行某种游戏。

拉斯托夫斯基表示,歹徒在犯案前将电锯和斧头藏在吉他收纳盒中,案发时,他先用电锯重伤1名女子,然后拿斧头砍她,最终将这名女子杀死,之后行凶者并未收手,继续攻击其他人。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称,有目击者看到行凶歹徒戴着面罩,拿着一把巨大的斧头……。明斯克一向治安良好,所以案发时很多民众反应不及。

警方在歹徒行凶后的一至二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将歹徒逮捕。

法新社称,医院发言人称,1名46岁的受伤妇女正在接受治疗,她的胸部和肩部被斧头砍伤。

相关视频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