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辩论犀利护主 凯恩老视频不挺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本周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中,凯恩犀利言词为希拉里辩护,可是一段2005年的视频显示,凯恩的观点并非如此,他当时被问是否支持希拉里时,婉转的说:自己支持团队的决定。

美国大选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Tim Kaine)在本周二(10月4日)晚的电视辩论中,犀利言词挑战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的搭档迈克·彭斯(Mike Pence),并在激辩中极力维护自己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现在Daily Caller找出2005年凯恩在直播节目中,与美国电视主持人鲁塞特(Tim Russert)互动的视频,显示凯恩当时并不那么支持希拉里。

视频中,鲁塞特问凯恩:“你曾经说,你是一个自豪的自由主义者。你的电视表现体现出你是一个在社交与文化上保守的人。如果2008年总统大选中,希拉里成为民主党候选人,你会舒服吗?”

在凯恩用语言回答之前,他和现场的观众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紧接着凯恩巧妙的转移话题,表示他对2008年州长的候选人已经有了想法,他就是马克·沃纳(Mark Warner)。

作为一名有经验的主持人,鲁塞特在这个问题上继续追问凯恩:“如果希拉里成为候选人,你会支持她吗?”

凯恩回答仍然不直接,他说:“嗯~我是一个团队合作的人。我是一个团队合作的人。如果我的团队认为希拉里是最佳人选,你将看到我跟我的团队共同协作,因为我希望美国强大,我相信我们的民主党现在正沿着正确的道路,打造一个强壮的美国。”

接着凯恩再度澄清自己的自由价值,他说:“根据汤姆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为这个国家推荐的自由价值,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自由主义者。如果你喜欢杰弗逊,我可能就是你的一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