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温首场辩论录像 周日再战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这个周日,2016美国总统大选即将举行第二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川普阵营透露,川普重温了第一场辩论的录像,并要在第二场辩论发动更强攻势。而希拉里阵营则有意要扩大第一场辩论的领先优势。

美东时间10月9号(周日)晚9点,川普希拉里即将在密苏里州的华盛顿大学,进行大选第二场辩论。与前一次不同的是,这场辩论采用“民众大会”的形式,有一半问题将由现场观众直接向两名候选人提出,另一半则通过辩论会主持人--CNN的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和ABC新闻的玛莎.拉达茨(Martha Raddatz)发问。

两方阵营都对第二场辩论表达了充分自信,表示都很擅长“民众大会”的辩论形式。

希拉里的选战经理罗比·穆克(Robby Mook)说:这是希拉里与选民互动,和详细阐释政见的绝佳机会。

川普选战经理凯莉安妮·康韦(Kellyanne Conway)提到:川普重温了第一场辩论录像,并会制订下场辩论计划。

美国知名辩论教练托德·格雷厄姆(Todd Graham)还给川普希拉里出招。

格雷厄姆说,川普要专注在自己的优势议题,说话别跑题,注意分寸,并避免打断对方等。

希拉里则要注意灵活应对,别太机械,回答要简短,多分享自己的故事。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来辩论吧,说更多疯话。”

美国主流媒体普遍认为川普在首场辩论表现欠佳。周四,媒体披露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间市政厅,对第二场辩论做了演习。但川普却予以否认,并称希拉里也没有作辩论准备。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坦白讲,他们都说希拉里做了辩论准备,她并没有,她在休息。”

周五,川普从拉斯穆森民调上出现倒退,落后希拉里1个百分点,并在昆尼派克民调中少了对手6个百分点,在持续领先的《洛杉矶时报》民调上,川普也仅领先对手2个百分点。

共和党战略家里奇·盖伦(Rich Galen)对川普发出警告:第二场辩论至少要跟希拉里打平,不然就没戏了。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