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开始下雪 居民停电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萨斯卡通的居民星期三早上不得不应对极度湿滑的路面,更糟糕的是经过一夜的大风和大雪,全城很多地区都失去了电力。

据CTV报导,停电的区域包括Sutherland, Sutherland Industrial, Forest Grove, City Park, Grosvenor Park, Caswell Hill, Riversdale, Pleasant Hill 和Westmount,不过许多地区陆续恢复了电力供应。

警方表示,星期三早上,萨斯卡通6点以后发生了4起撞车事故,他们提醒司机们要额外小心。

加拿大环境部说,星期三该市有大约5釐米降雪,风速在40公里每小时。

当晚,还会继续降雪,全省发布了降雪警告,预计到星期四会有10到15釐米的降雪。

萨斯卡通居民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拍下的雪中乐园。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